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 副主委黄元华赴重合村调研慰问

发表时间:2021-11-10 17:28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长期心系精准帮扶点的贫困户家庭。11月7日,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海南医学院副校长黄元华带领对口帮扶的6家基层组织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到社海南省委扶贫点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开展调研,深入一线,现场走访贫困户,掌握实际情况,积极促进重合村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1.png

周耀柒、黄元华每到一户都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对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要求对口帮扶的6家基层组织充分利用九三资源,尽快联系好医院安排他们就医,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对在农技方面有需要帮助的,社热科院委员会及社农科院支社都给予了指导。贫困户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来慰问纷纷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2.png

昌江黎族自治县副县长张惠红,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蒙萍,昌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符群全,七叉镇委书记文进平、镇长王一睿等陪同走访慰问

(社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