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琼台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01 08:39

图片1.png

  10月30日,九三学社琼台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海口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琼台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晖阳,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琼台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冰冰,琼台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小莉,九三学社琼台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农科院支社,九三学社省直一支社、九支社的领导到会

图片2.png

会上,九三学社琼台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筹备组组长周乃林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琼台师范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周乃林为主任委员,陈小伟为副主任委员,卫军红为委员。

图片3.png

周乃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表态并对九三学社琼台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

图片4.png

  陈晖阳副书记对顺利完成九三学社琼台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并产生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她指出琼台三百余年来人才辈出,声名远播,是琼崖革命的发源地,今天,九三学社琼台支社成立了,她殷切地对九三学社琼台支社各位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九三学社琼台支社要继续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继续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要讲话,努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我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高效发展。二是希望九三学社琼台支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关心和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建设发展工作,为学校内涵建设多做贡献。我校正在处于发展阶段,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九学社等民主党派进一步发挥科技优势、人才智力优势,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希望学校宣传统战部要按照党委的要求,积极主动支持九三学社琼台支社加强自身建设,同时也对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最后,陈晖阳副书记希望九三学社琼台支社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她还希望全体社员更加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5.png

  曹兵副主委指出这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热爱科学、献身科学、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特别是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和团结拼搏的高尚品格。曹兵副主委希望琼台支社成立以后,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中共琼台师范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琼台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参政议政、积极提交议案提案,为学校发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图片6.png

(社琼台支社 周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