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15 16:25

  10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海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美丹,海南省政协委员、民盟海南省委副主委、民盟海南大学主委李仁君出席会议。会议陈小桃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社海南大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社海南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社海南大学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图片1.png


过建春代表社海南省委充分肯定社海南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所做工作,希望全体社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换届各项任务。同时也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坚持正确思想政治方向二是要提高觉悟,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勇于创新。希望海南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能够不忘初心,发挥所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九三贡献

图片2.png

崇敏代表海南大学党委向社海南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社海南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立足海大、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所取得突出成绩和重要影响并鼓励社海南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做出九三贡献。

李仁君代表兄弟党派向大会的召开

从发大会上做闭幕词,代表社省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大家坚持初心,不负九三前辈的期望,以教专业所长服务社会,建设国家。

新当选的主唐朝荣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对各位领导和社员给予的信任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班子一定会团结一致,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和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海南大学委员会每一位社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在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职尽责和作出新的业绩和贡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社员的期待。

图片3.png

(社海南大学委员会 陈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