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洋浦支社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9 16:35

9月27,九三学社洋浦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俊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洋浦支社副主委王艳主持

会议上宣读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关于第二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的批复。洋浦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艾锋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支社五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支社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

图片1.png


新当选洋浦支社主委艾锋代表支社一届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首先感谢洋浦工委和社海南省委对洋浦支社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支社继续努力不负重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洋浦开发建设中心工作,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发挥九三学社洋浦支社集体智慧,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洋浦先行区示范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王俊刚对洋浦支社委员会顺利完成班子的换届选举表示祝贺肯定了洋浦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支社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希望希望洋浦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有为有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新时期参政党基层队伍,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多谋良策、凝心聚力、并肩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2.png

(洋浦支社 王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