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陈俊霄的发明专利被评为“科技创新优秀发明成果”

发表时间:2021-09-23 13:00



         9 月1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一支社社员陈俊霄的发明专利被评为“科技创新优秀发明成果”,其创立的海南大山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单

位”。

         作为九三社员,陈俊霄深知科技就是第一生产力,始终牢记九三的宗旨“科学精神”,率先垂范,针对苗圃生产、园林施工中存在的诸多技术难题,挤出宝贵时间,潜心科学研究,成功研发了十三项专利,为海南园林行业破除技术难题,填补了空缺,并将成果无偿分享给同行,以科技成果促进企业及园林行业的发展。

         陈俊霄的科学成果及精神,得到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的肯定,他于2021年9月18日受邀到北京会议中心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并受邀在院士专家论坛上作题为“海南热带雨林生态修复对碳中和的战略意义”报告,得到院士专家的高度好评,鉴于科技成果突出,精神可嘉,迎合了新时代中国“推动科技国际合作,提高我国科技创新国际影响力,塑造创新发展新优势”的时势。同时,还接受了央视著名主持人采访。

          作为一名九三社员,他始终坚持大力弘扬民主和科学精神,自觉扛起海南民营企业的一份社会担当,以“家国情怀”和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图片1.png

(省直一支社 陈俊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