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机关干部赴帮扶点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6 16:46




  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和迎接省巩固脱贫攻坚督查评估工作,让帮扶户感受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的关怀,度过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8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正处级干部杜富殿带领机关干部前往帮扶点琼山区旧州镇岭南村开展慰问活动。

  杜富殿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最新帮扶政策,勉励大家不忘初心,自强不息,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致富奔小康。杜富殿向帮扶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图片1.png


  杜富殿与驻村第一书记甘凯甜等村干部座谈交流。甘凯甜感谢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对岭南村长期以来在科技扶贫、医疗义诊、农产品采购等方面的帮助。甘凯甜向杜富殿介绍了岭南村产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规划,期望今后在乡村振兴上继续给予帮助。杜富殿表示,今后将结合九三学社自身特点和优势,为岭南村的乡村振兴提供不遗余力的支持,为共同富裕和自贸港建设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图片3.png


(社海口市委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