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一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22 09:04

2021年9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一支社召开第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组织处处长肖爱劭监督委员会委员宋杨出席了社员大会。

会议听取了社海南省质监系统支社现更名为海南省直属第十一支社主委张华云做的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支社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图片5.png

新当选的省直第十一支社主委毛海梅作了表态发言,将带领全体社员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务实、履职尽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献言献策,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实现海南自贸港的腾飞奉献一份力量

          周耀柒对省直第十一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支社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希望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有为有位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新时期参政党基层队伍。

图片4.png

(省直十一支社 毛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