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谱新篇  砥砺奋进再出发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五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第六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18 16:27




          2021年9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五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第六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过建春、秘书长杜富殿、监督委委员宋杨出席会议,省直属第五支社副主委胡莉娜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杜富殿宣读社省委批复文件,高燚、梁军分别代表省直属第五支社、第六支社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直属第五支社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省直属第六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图片2.png

        新当选的省直属第五支社主委高燚、省直属第六支社主委岳松作任职发言。他们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参政党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在社海南省委正确领导下,巩固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凝心聚力再出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九三学社智慧与力量。

         过建春对省直五支社、六支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社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海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特征和新要求,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争做伟大时代的有为担当者。二是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全体社员要紧紧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献计出力,以海南省“十四五”规划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为履职尽责、议政建言的重点,发挥“九琼合作”平台优势和界别特色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能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三是打造人才队伍,加强组织建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积极发展优秀人才入社,打造新时期参政党组织基层队伍,创新基层组织工作方法,不断增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图片3.png图片4.png

(省直五支社 柯志辉   省直六支社   张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