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文昌市支社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9-15 17:39

          2021年9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文昌支社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海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李从发,中共文昌市委常委黄心奋,文昌市委员、统战部副部长林尤逵,社海南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蒙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文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布开幕。

图片5.png


         会上,九三学社文昌支社主委杨耀东代表九三学社文昌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文昌支社五年以来在科学研究、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和设想。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文昌支社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

图片6.png


         杨耀东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和中共文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秉持合作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文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贡献九三力量,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文昌市出谋划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从发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向中共文昌市委统战部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文昌支社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紧紧抓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根基;二要紧紧围绕自贸港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加强谋划,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金点子”;三要示范引领,统分结合,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效能,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四要拓宽思路,彰显特色,进一步打造品牌,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影响力。


         中共文昌市委常委黄心奋代表文昌市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文昌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九三学社文昌支社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在强化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深入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社以换届选举为契机,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文昌市民革主委陈菲菲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文昌支社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