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七支社、第八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09 09:25




         2021年9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七支社、第八支社在海口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兼宣调处处长杜富殿,原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宣调处处长刘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刘必雄、吕晓建主委分别作的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七支社、第八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省直第七支社、第八支社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本次会议新当选的七支社主委刘必雄、八支社主委梁雅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社员参政议政的水平,积极履行作为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图片5.png

         周耀柒对两个支社社员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两个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努力,为海南经济社会建设奉献的力量。同时,周主委对两个支社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增加政治敏锐性,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二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继续秉承、发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优良传统,做好社务工作;三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为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和智慧。

图片4.png

(省直七支社   省直八支社   刘必雄   梁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