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1-08-27 16:25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切实增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8月23日下午,社省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警示片通过详实的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重代价,对机关工作人员再一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传授了切实可行的保密防范措施,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学习,机关干部职工了解了中国的发展引发世界的关注,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警示片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泄密对国家安全、单位发展及个人荣辱将会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及危害。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自觉增强保密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自觉地维护国家利益,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图片3.png

(社省委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