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儋州支社到儋州市和庆镇罗便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5 15:16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海南省儋州支社到和庆镇罗便村走访慰问部分60岁以上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温暖和问候,营造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

         九三学社海南省儋州支社组织社员先后来到60岁以上退役军人羊志明、陈文忠、韦帮建家中,与他们密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入伍时间、服役经历以及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感谢九三学社,你们没有忘记我们。”韦帮建说,他虽然人老了,但心未老,将进一步发挥余热,继续为促进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九三学社海南省儋州支社副主委曾家壮表示,退役军人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我们要感激,尽最大能力给予他们最贴心的关爱,让他们不仅老有所养,更要老有所乐。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60岁以上退役军人27人。

图片1.png

(儋州支社   羊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