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召开第二次全体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30 11:46

         7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召开第二次全体社员大会,会议听取、审议了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刘嵘当选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敏、陈应思当选副主任委员,廖少柳、林金艳当选委员。


图片12.png



         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陵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芳玉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知联会等相关单位人员以及陵水县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3.png


         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对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第二届成员表示祝贺。对陵水支社在经济发展、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陵水支社的陵水县委、县政府及各界社会团体、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陵水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秉持民主与科学的宗旨,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领导班子要带领成员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陵水黎族自治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贡献。

图片14.png


         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芳玉作闭幕式致辞,寄语新一届九三学社海南省陵水支社领导班子要持续在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上下功夫,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持续在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持续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着力发挥社员在医疗卫生、教育、科研等专业领域的优势,汇聚社内智慧,助力陵水县科学技术、高等教育和医药卫生等事业高质量发展。


(陵水支社   刘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