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支社召开学党史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7-07 16:00

         6月29日,洋浦支社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九三学社海南洋浦支社共读党史”读书分享活动。洋浦支社主委艾锋主持会议并带领社员们进行党史的学习,部分来自教育系统,政府单位,企业的社员代表参加了分享座谈会。

         8位社员围绕最近出版的新书《火种》展开了热情的分享和讨论,有的社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面临的政治残酷性,讲述了从1840年以来,中国各界的仁人志士为了救中国而进行的各种艰苦的探索和斗争。但是最后都以失败而告终,中国共产党就是在这个特殊时期登上了历史的舞台,承担起了拯救中国人民的重任,也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有的社员谈到了以史为镜,我们只有看清历史,才能放眼未来,更加坚定脚下的路该怎么走,该怎么好的爱自己的国与家。有的社员围绕自身工作讲述了要在工作中多多反思自我,面对新挑战、新困难、新业务时,必须练好基本功,不断完善,不断进步;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最后,艾锋主委进行了总结发言,大家作为九三社员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洋浦支社   王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