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1-07-01 17:34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在机关会议室全程观看大会直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全程参加。大会由李克强总理主持,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宣读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他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国共产党奋斗史、新中国发展史、中华民族文明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我们必须认识到,这只是我们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我们决不能骄傲自满、止步不前,要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看本次直播的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我们九三学社最正确的历史选择,最根本的政治原则,也是不断向前发展、有所作为的政治保证。周耀柒专职副主委最后强调,要以实际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落实好“九琼合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体现九三担当,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1.png

(社省委宣调处   蔡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