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30 11:40

         2021年6月26日,九三学社海口市龙华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中共海口市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杜富殿,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副主委张珂瑜,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委员、海口市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芳芳,统战部副部长李治贝出席会议。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韩旻,副主委陈天新,委员王篷、梁芸、麦坚及部分骨干社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韩旻代表龙华区基层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总结。她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与会社员对本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民主推荐阶段,李治贝对龙华区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推荐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进行的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环节,与会社员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圆满完成了会议设定的各项任务。

         当日还召开了主委会,布署换届工作有关事项,并讨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事宜。

图片2.png

(社海口市委   韩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