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7 16:17

         6月10日,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海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志芳,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甲,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民建海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顾问、海口经济学院学报主编、旅航学院教授刘荆洪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会议,换届会议由李春鹏主持。

         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副主委薛振忠作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会议上,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图片1.png

         新当选主委丛睿作发言,他表示,感谢社海南省委、学校党委、各级领导和全体社员的信任,在上届赵同瑞主委的团结带领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突出成绩,涌现出许多优秀人才,形成了鲜明的工作特色和优势。今后,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各方面工作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团结每一个社员,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早日建成综合性海口大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3.png

         海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志芳对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并产生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她表示,当前国家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顺利开局,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风帆正举。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希望全体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在海南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耕耘更加光明的未来,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为把海口经济学院早日建成综合性海口大学而不懈奋斗。她还对换届后的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社员们更加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依托智力优势及专业所长,培育自己的社会服务项目品牌,提高社会服务水平。

         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作《发挥人才硬核优势,深化“九琼合作”成果》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既人才济济,又桃李芬芳,要充分发挥人才硬核优势,注重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优势,充分调动广大九三社员创业奉献的热情,围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民生事业统筹推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这些关系全省长远发展的关键,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全面反映社情民意,积极提交议案提案,为学校发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民建海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顾问、海口经济学院学报主编刘荆洪到会并代表兄弟党派致辞祝贺。

图片2.png

(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   李春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