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举办“学党史,献爱心,助成长”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6 11:26

         自2018年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制定“大手拉小手 陪伴我成长”帮扶计划,帮扶4名家庭生活困难黎族乡村小学生以来,这些年一直在生活、学习和身心健康等方面给予他们全方位的关心支持和帮助。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把关爱之情送给育才4名结对子学生,社三亚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三亚口腔医院举办了“学党史,献爱心,助成长”主题活动。社三亚市委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参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在三亚口腔医院会议室开展。整个上午,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三亚口腔医院院长李力和社员们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孩子们健康宣讲,指导日常爱牙、护牙,并免费为孩子做了牙齿保健。

         活动现场,社员代表用生动的语言讲述小红军故事,绘声绘色的和孩子们一起诵读红色家书。

活动还安排了亲子手工制作五星红旗、有奖答题、唱红歌颂党恩等活动。

         社员侯江萍、刘明珍赠送了一批礼物,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当好学生。孩子们拿着礼物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图片4.png


         活动期间,社员们耐心地陪伴学生们一同观看红色经典电影《一封鸡毛信》。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的小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引导孩子们从小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接受爱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最后,曾人孝鼓励同学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应记住,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感恩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和平的时代。同学们从现在起,一定要努力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从小树立远大的目标,为祖国的发展而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争光!


         社三亚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李力主任、侯江萍、刘明珍、徐立娟、贾丹、白礼河等社员参加活动。


图片3.png


(社三亚市委   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