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积极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5 15:43

    为贯彻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定点单位开展消费帮扶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员对口帮扶的6家基层组织人员赴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开展消费帮扶活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蒙萍、省农科院支社主委窦志浩、昌江支社主委尹爱民及部分社员和社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3.jpg

       活动中,蒙萍一行到该村困难家庭的芒果林及住处进行走访调研,并现场消费购买芒果800斤,价值2400元,和山鸡6只,价值600元,蒙萍、窦志浩等亲切地和农户交谈,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当场出谋划策。随后,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到重合村“诺丽果种植基地”实地看察种植情况。

       重合村村支书符明财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积极举办这次“消费帮扶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表示感谢。同时也恳请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继续努力,把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发挥九三学社党派优势作用,打造更高质量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结束后,社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社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部署,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重合村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片5.jpg图片4.jpg

                                                                                                                                                                                                                 (社省委办公室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