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八支社、九三学社陵水支社联合陵水团县委、陵水县人民医院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9 15:22

       3月2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八支社、陵水支社联合陵水团县委、陵水县人民医院在县青少年宫举办主题为"急救知识进陵水"培训活动。为了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知识,主办方提前进行宣传预热,开通了网上报名通道,吸引了60多人报名参训。

      培训由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八支社副主委、海口市120急救志愿服务队宣讲导师、荣获“感动海南2020年十大人物”的严宗炎老师主讲,理论知识与现场演示相结合,严谨的态度、幽默的语言、不时的现场观众互动的讲课方式深深的吸引了参训人员注意力。严宗炎老师分别讲解了心肺复苏术(CPR)、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方式、海姆立克急救法多种急救方法和流鼻血、中风等症状处理方法。最后还让参训人员亲自体会心肺复苏术如何操作,九三学社陵水支社主委陈洪、副主委刘嵘都在严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互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希望此类培训多举办,让更多的人学习急救知识,给家人和身边人更多的安全保障。

图片30.jpg


                                                                                        (陵水支社 刘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