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工委社员赴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4 10:06

3月20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工委联合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到海口市社会福利院进行义诊及“献爱心”活动。省委妇工委黄东勉主带领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义诊活动集合了妇科、内科、针灸推拿科、骨科、眼科等专家,为患者进行诊治,并对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一定的慢性病护理知识培训。此外,社员还携带了常备药品、成人儿童尿不湿、牛奶、饼干、书籍、玩具等慰问品进行现场捐赠。活动当天,社员们积极义诊,与福利院老人深入交谈,了解所需。部分社员携带未成年子女与福利院儿童热情互动。

此次活动受到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的支持,他们对社员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工作人员带着社员们参观了福利院的各种生活设施及康复设备,并表示正是有国家大力扶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才让这些原本不幸的孩子及老人得到了更好的照顾。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国家对慈善事业的投入及重视,也感受到“把爱传递下去”的决心及力量。

图片23.jpg

                                                                                                                                                                       (社妇工委 王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