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赴琼中县海南农垦大丰咖啡集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3 10:51

3月13日,在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的指导下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2021文旅调研临时小组(3人)赴琼中县海南农垦大丰咖啡集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与该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调研小组了解该集团的母山咖啡品牌发展史,母山咖啡产业情况及母山咖啡产业与当地乡村旅游融合情况;了解到该集团在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积极探索新路径、新举措、新作为,走好产业发展特色路,做强做优母山咖啡产业,实现以产业驱动助推乡村振兴母山咖啡产业的发展对琼中及周边的民族地区和谐、稳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有着重要意义。母山咖啡品牌的树立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日积月累、坚持不懈。只有用心经营,竭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咖啡产品,才能保证母山咖啡在市场上行稳致远,占有一席之地。

该交流学习活动积极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传播优势,创新性的开展“直播助农”形式报道,受到广泛好评。


图片18.png


                                                                                  (儋州支社 黎学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