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传达全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3 10:30

3月1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社省委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传达全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过建春指出,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了一系列具有政治性、针对性的重要讲话,广大社员必须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认真领会海南省里召开全省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学习成效,加快落实会上提及的乡村振兴工作的稳步发展、完善碳汇政策、关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问题。

过建春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务必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发挥好九三学社的优势和界别特色,在科技创新方面,加强内生动力,生态文明方面,结合海南海洋面积较大的地理特点,注重海洋碳汇交易的推进工作,同时兼顾好乡村振兴中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工作。

过建春要求,社省委要始终立足于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组织建设方面,积极做好今年市县组织和省直属组织的换届工作,制度建设方面,坚持贯彻落实“四个纪要”主要精神,积极推动制度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优秀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


图片12.jpg


                                                                                                                                                                                                                        (宣调处 蔡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