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15:08

2月1日-2月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领导分别看望退休老同志及部分老同志遗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分别看望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原主委王辉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张伯敏、章汝先、颜家安,社海南省委原主委王宇田遗孀陈爱民及部分机关退休人员,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过建春主委和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社海南省委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社海南省委在应对新冠疫情防控、“九琼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他们还介绍了社海南省委2021年工作计划,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老同志、老领导们肯定了2020年社海南省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社海南省委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支持社海南省委积极推动“九琼合作”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领导受省委统战部康拜英常委副部长的委托参加王辉丰和王宇田遗孀慰问活动。

图片6.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社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