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03 17:02

       21日上午,社海南省委机关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会议

       周耀柒指出2020年机关工作人员克服了人手少,工作多、重、繁等诸多困难,以奋发有为精神面貌和广大社员一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开展捐款捐物、组织动员医药界及其他界别社员投身到抗疫工作中来,积极宣传社员们的英勇表现,参政议政,为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贡献九三力量和智慧。努力推进“九琼合作”工作,丛斌院士工作站揭牌,加强省级合作,举办2020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人才发展论坛。强化内部监督,机关建设和社务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同时,周耀柒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当前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周耀柒强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起点上,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还春节前夕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提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完成了考核工作。

       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参政议政处)、组织处和办公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职。岳江同志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为优秀等次,何国石同志2020年工勤人员考核为优秀等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2.jpg图片1.jpg


                                                                                                                                                                                                                     (社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