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对重点扶贫村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7 16:15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月情暖时,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扶贫对象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心系精准扶贫点的困难家庭1月2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率对口帮扶的6家基层组织人员、昌江支社社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到社海南省委扶贫点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5.jpg

       过建春、周耀柒一行给该村15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在昌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符群全、七叉镇镇长文进平、镇委委员兼重合村脱贫攻坚中队长官发文、驻村工作队队长符成强、重合村村支书符明财等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每个困难家庭。每到一户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身体状况及子女上学就业情况,鼓励他们积极生活,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对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要求对口帮扶的6家基层组织充分利用九三资源,尽快联系好医院安排他们就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困难家庭村民们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慰问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共送去价值7410元慰问品和9000元慰问金。

图片7.jpg

                                                                                                         

                                                                                                                                                                        (办公室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