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21 17:11

1月1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廖,社省委常委王琳、梁军和来自基层组织、专委会的负责人、骨干社员代表参会。

       根据《2020年度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制定主题: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做好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与会者畅所欲言,就新时期做好市县组织直属省委的宣传工作、聚焦省委省委政府的重点工作,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等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过建春主委对座谈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今后要常开这类会议,大家秉着对九三学社的热爱,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社省委要对照认真梳理。过建春主委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做好今后社务工作,利用好新媒体,加强宣传工作,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增强组织凝聚力;二是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高质量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热带高效农业、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以及生态环保等方面开展调研和研究;三是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国际化方面,做好国外的人才引进、落户相关政策的调查研究,为中共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提供意见参考。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社省委组织处 黄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