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来我市开展 社会服务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14 17:18

       2020年12月25日至27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常委、花都委主委、文化体育委主任、广州市花都区政协教科文卫和文史学习委主任陈英率领调研组一行4人到三亚开展社会服务交流调研。受孙器斌主委的委托,九三学社三亚市委社员张海滨研究员、太阳帆有限公司贾丹董事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中科院深海研究所、深海虚拟现实技术实验室,了解“深海勇士”号、“奋斗者”号及科考船的考察作业情况通过最新的VR技术和观看海洋科考纪录片,调研组也对我国深海勘探技术和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为了对三亚周边海域水上项目有更多的认识,调研组来到贾丹创办的海上运动中心参观。贾丹结合三亚湾区域海上项目的发展优势,生动详实为调研组讲述三亚海上运动中心建立的过程、科普海上运动的专业知识、展示运动中心参加体育赛事和社会服务的情况及成效陈英从师资力量、参与度等方面咨询了帆船帆板运动进校园的推进情况。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加强文化体育及科普基地的建设、发挥基地的作用、做好帮扶活动、加强九三学社社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取经,对海南尤其是三亚海上周边项目的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表示一定将三亚成功的经验带回广州同时,调研组也诚挚邀请三亚社员到广州交流学习。

                                                                                                                                                               (社三亚市委 刘超、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