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建春参加《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16:48

      1月8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十四五”规划《纲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主持会议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非常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率先控制住疫情、率先实现经济复苏,取得了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重大成就,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稳步推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冯飞对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社会共识和人民意愿,也是省政府接受民主监督的重要程序。大家的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报告、纲要,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价值。

过建春在会上发言,重点就科技创新与海南产业发展相融合大力发展海洋碳汇加快健康海南建设助推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社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