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开展“2020年爱心助学 •情暖幼苗”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16:21

根据三亚市委统战部“同心汇聚、情暖幼苗”活动统一部署,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于2018年开始帮扶4名家庭生活困难黎族乡村小学生,并确定了“大手拉小手,陪伴我成长”帮扶计划,在生活、学习和身心健康等方面给予他们全方位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近期,受孙器斌主委的委托,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专职副主委、育才生态区副主任曾人孝携社员们来到育才中心小学开展“2020年爱心助学•情暖幼苗”送温暖活动,向他们赠送了一批适合儿童阅读的经典课外书籍及由孝感商会会长刘明珍出资购买的运动服、书包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三亚口腔医院李力院长及三亚泽瑞医院白礼河院长等专家们热心有爱,分别为孩子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骨骼发育健康检查,普及健康知识。

社员代表们还与受助学生及其班主任、校长们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状况及其家庭生活、学习环境等情况,社员们还孩子们一同合唱了欢快的校园歌曲。

曾人孝指出,这些年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精准智力帮扶”,把帮助孩子们拓开眼界、树立远大志向作为侧重点,为其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心关怀下,学习进步,幸福成长,早日成为有用之材,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3.jpg


1.jpg

                                                                                                                       (社三亚市委 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