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严宗炎获得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的资助

发表时间:2020-12-10 15:47

      2020年12月2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召开第二届十四次理事会。海南九三社员严宗炎荣获2020年度王选关怀基金的资助,这是继社五指山市社员王建国之后又一位受到基金会资助的社员。

      据悉,王选关怀基金是由九三学社中央根据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两院院士王选先生的遗愿,在王选先生生前捐款的基础上筹备成立了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基金会通过相关资助及公益活动,资助生活困难的九三学社成员,倡导社会关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目前基金会已开展的项目有:向因病致贫的九三学社老社员提供捐助;开展免费体检、免费为股骨头坏死病人安装假肢等健康服务;宣传王选等九三学社先贤的事迹,传承九三学社精神;资助九三学社北京合唱团的活动;支持中小学教育课程改革、儿童公益教育、健康教育等项目。今年疫情期间,基金会积极向武汉等地捐资捐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社海南省委宣传调研处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