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参加社中央宣传部第十期专题政治辅导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发表时间:2020-11-26 08:40

        1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收看了社中央宣传部第十期专题政治辅导,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孙瑞华以“脱贫攻坚中的多党合作”为题向全国九三学社社员授课,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兼宣调处处长杜富殿与省内部分社员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学习活动。

      孙瑞华教授通过大量实例数据讲述了我国脱贫攻坚的现状与成绩,特别是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在参与脱贫攻坚时的发挥的积极作用。全省社员深受启发,对我国及九三学社在脱贫攻坚所中取得的成绩倍感鼓舞。


图片1.jpg

     

      大家一致表示,自专题政治辅导活动举办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了解了社史,更了解了国情,要继续积极参加社中央的此类培训,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与能力水平,更好的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社海口市委和社三亚市委组织社员参加本次专题政治辅导。


图片2.jpg



(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