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刘赐贵书记批示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20 19:34

      1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就发挥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的批示精神。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0193558.jpg

微信图片_202011201935581.jpg


       过建春主委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刘赐贵书记的批示和毛万春主席的讲话要求,要求参会人员深刻领会的刘赐贵书记批示精神,并将批示的精神与毛万春主席的讲话要求贯穿在日常工作的始终。

      其他参会人员也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刘赐贵书记的批示精神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过建春主委就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刘赐贵书记的批示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围绕“九琼合作”协议内容,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特别是争取明年继续在海口举办科学座谈会;二是发挥钉钉子精神,在精准对接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九琼合作”项目落地;三是持续开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引才引智等工作;四是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谋划好重点课题的选题与调研工作并持续跟进;五是助力海南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过建春主委最后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的批示精神相结合起来,找准定位、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121133830.jpg

社海南省委宣调处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