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三支社与澄迈支社(筹备组)开展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15:59

      11月14日,为助推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地方发展,加强支社之间的交流,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三支社组织社员赴澄迈县与澄迈支社(筹备组)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学习。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省直十三支社主委刘清波、澄迈支社(筹备组)组长王白雨出席座谈会。

      周耀柒指出澄迈支社筹备组成立已有十个年头了,社海南省委将推动成立支社。省直第十三支社是新成立的支社,有活力,多与地方组织开展交流和合作。

      刘清波提到九三学社社员需要多参政议政。同时指出在海南去房地产化的背景下,农业产业大有可为,澄迈热带农业发达,值得多来考察学习。王白雨提到澄迈支社需要多向省直支社学习,澄迈县农业发达,欢迎大家前来调研。

      社员们还参观了福山咖啡种植园和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融合的咖啡烘焙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