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03 11:12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调“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10月3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七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廖晖、李从发及其他常委和监督委委员近20余人参加会议。


DSC_7099.JPG

 

    过建春主委指出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大家要不断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所有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聚焦“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与监督委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DSC_7122.JPG



社海南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