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四支社开展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2 09:40

      “我们非常看好海南的发展前景,积极投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在公司投资发展过程中,我们发现海南省各级政府在抓住政策红利应对实际情况变化方面,相关部门的办事效率、便利化等方面有待提升改善,需要加快打造公平开放市场环境的步伐。九三学社社员们能深入企业实地考察调研,将企业心声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我们非常欢迎,也非常高兴。”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海石面对来访的九三学社社员说道。

  为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具体要求和规定、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实际情况,10月2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四支社、八支社及九支社成员赴海口美兰奥特莱斯开展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联合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王海石董事向社员们介绍了该公司经营情况,反映了企业在海南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提出了迫切需求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社员们增加了对海南营商环境的了解,认识到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对企业的成长尤为重要。海南自由贸易港创一流营商环境需要多学习新加坡、深圳等国内外先进国家和地区经验,抓紧时机,改变思维方式,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围绕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国际竞争力,激发市场活力。

  省直四支社主委李宏慧、副主委宁光涛及新老社员代表近十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图片2.jpg



(省直四支社   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