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深入振兴社区巡查督导巩固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27 17:07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分别于9月25日、9月29日深入振兴社区巡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振兴社区主任付琳琳以及社海口市委机关干部、振兴社区工作人员陪同。

  巡查组一行对振兴社区辖区内的沿街店铺及住宅小区进行巡查督导。巡查组要求各店铺根据“门前三包”的规定当场进行整改,保持整洁有序的环境卫生;并对住宅小区的楼道卫生环境、灭火器检查登记、小区内电动自行车乱停放等情况进行巡查。呼吁全体居民一起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作出努力,共同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巡查组一行还沿着美舍河沿岸对河边公园的巩文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状况等进行巡查,并对在美舍河边进行垂钓的市民进行制止和劝导。

      自9月7日以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按照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的工作部署,每日安排机关干部深入振兴社区进行巡查督导,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图片148884.png

581854.png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