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洋浦支社与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举行学习交流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26 10:55

      10月19日,九三学社洋浦支社与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梁崇铭一行在琼开展交流活动。梁崇铭副主任是四川及第律师事务所的首席合伙人、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常委,在参政议政方面很有想法和见解。

  会上,洋浦支社主委艾锋首先对梁崇铭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洋浦支社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自由贸易港政策项目落地洋浦、拆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之后由海南炼化乙烯项目从齐鲁石化和安庆石化引进人才中的两名九三社员和一名入社积极分子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最后由准社员,来自海南逸盛的宋晓军总经理从企业的经营管理的角度发表了自己对参政议政的看法和理解。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社员们均表示在交流活动中收益颇多,作为九三社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民主与科学,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3.png



洋浦支社 王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