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参加社中央第八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发表时间:2020-10-13 15:03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号召广大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第八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在北京举行。本次政治辅导采取“互联网+教育”的方式面向社员进行远程教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列教研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主任杜玉芳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与思考》的报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网络课堂”。

  杜玉芳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用“作始也简,将毕也钜”八个字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建党历程。

  参加课堂的学员纷纷表示杜老师用贴近生活,风趣的故事性讲课方式,严谨的给我们讲述了深刻严肃的思想内核。今天的课堂“忆往昔看今朝”,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将以更坚定的‘爱国、民主、科学’初心去践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



DSC_5298.JPG


(社海南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