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周学东建议获得社中央邵鸿常务副主席亲笔批示

发表时间:2020-10-12 10:17

        2020年9月27日,由九三学社昌江黎族自治县支社社员、九三学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委员周学东撰写,提交到九三学社中央的建议——《关于利用创新光电控水技术加强农田水利工程建设的建议》,获得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亲笔批示。

  周学东在建议中提及“农田水利工程是农业生产的基础性工程,对粮食生产稳产、增产起到重要的作用。我国农田水利工程大多兴建于上世纪60—70年代,已经运行40多年,一些农田水利工程严重老化,甚至不能正常发挥灌溉作用,现在每年都必须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进行维修维护。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有必要引入创新技术加强农田水利工程建设,以解决在农田水利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当前,推广利用创新光电控水技术,在加强农田水利工程建设中发挥作用,有利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提高。”

       

(昌江支社  尹爱民、郭文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