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九三学社社员获“海南省自然科学奖”

发表时间:2020-09-25 16:16

  近日,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共有9项科技成果被授予海南省自然科学奖,其中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张家明研究员和韩冰莹助理研究员荣获海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自然科学奖授予的都是身处一线,在生命科学、能源、材料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中,阐明自然现象、特征和规律、做出重大科学发现的科技工作者,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

  海南省组织审定并奖励科技成果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海南省科技创新步伐,并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鼓励全省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优良传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科院委员会第一支社 韩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