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杜富殿一行慰问受助扶贫户

发表时间:2020-09-25 15:57

  近日,受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以下简称社海南省委)领导的委托,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一行三人,在定点扶贫的昌江县重合村两委干部赵权、符强和部分村民代表陪同下,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慰问受助贫困户符荣建,并送上慰问金1万元。


图片1.png

      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一行三人代表社海南省委送上慰问金1万元


 杜富殿转达社海南省委领导的关怀与慰问,表达了组织和九三人的关爱之情,鼓励符荣建保持稳定乐观的精神状态,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由于符荣建患冠心病等数十种疾病,近期三次昏迷。社海南省委得到消息之后,立即要求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发挥组织力量,表达组织的人文关怀,尽一切可能进行抢救。海南省人民医院社员中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多人次亲自诊断和护理,为符荣建度过危险期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和医助资源。

  社海南省委将持续关注符荣建的康复问题,并妥善安排其家庭生活,减轻其后顾之忧。符荣建及其家属对社海南省委表示衷心感谢,感慨道:“如果没有社海南省委和海南省人民医院社员们的关怀和帮助,肯定度不过这个难关。我们家人会一直感谢九三学社!”

  社海南省委机关工作人员何国石、刘文月参加了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09110855.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副主委曾敏带着医生和慰问品看望符荣建,并转达了社海南省委的关心。


社海南省委 杜富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