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召开会议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17 16:56


  近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会议在海口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董秀娟同志任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组长,贺延斌同志任副组长。

  会上,周耀柒祝贺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的成立,肯定董秀娟组长及各位社员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召开会议工作会议筹备组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筹备组能积极发展社员,早日成立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同时,周耀柒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奉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颜家安也对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支社筹备组再接再厉。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参政议政处)处长杜富殿介绍了社海南省委近年来的情况及相关活动。

  董秀娟组长对社海南省委及海南妇女儿童医学中心领导给予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的支持及帮助表示感谢,对支社筹备组组员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今后自己及社员会积极努力推进支社成立工作开展,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不辜负社海南省委及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领导的支持鼓励。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九三学社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支社主委王梅和支社筹备组社员参加会议。



(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  吴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