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10 09:24


      8月29日,在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来临之际,按照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关于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在海口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和来自全市基层组织的骨干社员、老年社员、青年社员等代表40人参会。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视频海南自贸港建设宣传片《海南,一起来吧!》和社史纪录片《“委员讲堂”特别节目之八:许进讲述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行的故事》,对近年来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九三学社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历史渊源有了深刻的认识。各区基层社员代表围绕自贸港建设中的医疗、教育、人才和九三学社社史、光荣传统、参政议政等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尤其是老社员结合自己数十年来社组织经历,回忆海口九三前辈在社务工作中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点点滴滴,以及对九三学社今后发展的殷切期望,值得每一位骨干青年社员学习和努力。

  此次座谈会调动全市社员积极参与“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进一步落实九三学社中央提出的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的总要求,在新时代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海南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督促全市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社海口市委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