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昌江支社组织社员赴洋浦、万宁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20-07-31 16:05


      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省内各基层组织的了解,增强组织凝聚力、拓宽社员视野、激发社务工作活力和提升社员参政议政能力,7月24日-26日,九三学社昌江支社主委尹爱民带领9名骨干社员,分别前往九三学社洋浦支社、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直属第十支社交流学习。

      7月24日下午,昌江支社社员来到洋浦。大家相互交流支社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日常社务工作,一起探讨自贸港建设新机遇及九三使命和担当,交流在工作实践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座谈会后,王勋业副主委和社员吴苗苗陪同昌江支社一行前往千年古盐田参观调研。

      7月25日下午,昌江支社社员到达万宁市。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直属第十支社副主委赖朝平等8位社员参与座谈并合影。赖朝平副主委首先对昌江支社一行远道而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省直十支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社员构成。尹爱民主委回顾了昌江支社从3人小组到60人支社这27年的发展历程和管理经验。省直十支社的社员们对昌江支社坚持关爱社员,尤其是持之以恒“3456”送温暖的做法高度赞赏。

  社员们还就基层组织建设、社务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都表示此次交流很有收获,认为这样的交流很有必要,尹爱民主委盛情邀请洋浦支社和省直十支社抽时间来昌江回访。


昌江支社 郭文莲、尹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