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干部开展《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发表时间:2020-07-23 15:5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海南省委工作要求,7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为了高标准做好这次测试工作,社海南省委提前印发了相关学习材料,通过各种方式组织机关干部认真进行学习。

  此次测试实行闭卷考试,以省委办公厅7月1日下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200道)》为主,考试时从题库中抽题组卷,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名词解释、简答题等题型,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进行测试。

  在考试期间,参考人员认真答卷,体现了较好的学风、考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以考促学,检验了对自贸港政策知识学习掌握的情况,进一步促进了对自贸港知识的学习。社海南省委将立足本职,坚定信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鼓足干劲,拼搏实干,为促进自贸港政策在海南开花结果贡献九三力量。


DSC_4194_wps图片.JPG


社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