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改善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7-13 16:54

  为了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发展,帮助提升和改善海南营商环境,7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环资工委)邀请部分企业家、商家及行业、协会代表、专家进行座谈。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海南省人大常委周耀柒参加活动并讲话。省直五支社副主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环资工委副主任胡莉娜主持会议。


16845..jpg

  

  与会人员对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和发展前景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和高度关注,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机遇,做好本职工作,为自贸港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更好的提供健康优良的营商环境,大家踊跃建言献策,对一些政府部门低效率、冗流程、轻法规、重人情的办事效能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周耀柒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对前来参会的人员表示感谢,对会议做了总结并指出九三学社是参政议政的民主党派,大家也都是知识分子,应该畅所欲言,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积极建议,可以采用课题报告、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方式,尽量多提意见;也欢迎来社海南省委机关当面沟通。对于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社海南省委将通过自身的渠道,向政府反映,并尽力帮助解决问题。


8745.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环资工委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杨梅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参政议政处)处长杜富殿到会聆听了大家的发言。


省直五支社 胡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