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斌副主席赴文昌调研“九琼合作”

发表时间:2020-07-07 08:56

      6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一行到文昌开展“九琼合作”调研工作。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海南省人大常委周耀柒,海南省文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心奋,九三学社文昌支社主委杨耀东等陪同调研。


图片2.png

  

  丛斌副主席一行现场考察了椰子研究所的热带棕榈种质资源圃,了解了椰子、油棕和槟榔种业和耕作模式,随后举行了座谈会。调研座谈会上,杨耀东主委向丛斌副主席一行介绍了新品椰子的特性、椰子种业的发展瓶颈、椰子优良种苗的规模化繁育技术、槟榔优良品种选育及槟榔-香草兰的间种模式和油棕种质资源圃资源的收集情况等。

  丛斌副主席表示种业是产业发展的基础,希望通过九三学社的“九琼合作”,将来在引智和帮扶方面充分发挥九三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助推椰子研究所的科技强所战略。


微信图片_20200707105534.jpg



文昌支社 杨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