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到琼海考察

发表时间:2020-07-02 11:32

      6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到琼海考察。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徐国权,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琼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坚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02114351.jpg参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


  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内,丛斌一行详细听取了先行区的园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旅游产业发展、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参观了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他对先行区充分利用各项优惠政策、加快实施“健康中国”有关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702114357.jpg吴坚强为考察团讲解南海故事


  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丛斌一行南海人文历史陈列、八百年守候——西沙华光礁I号沉船特展、南海自然生态陈列、南海航海器展,他对海南南海文物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南海博物馆建设是海南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南海人文历史、自然生态、保护南海文化遗产,对于促进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702114402.jpg参观南海博物馆并合影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日安,九三学社琼海市支社主委周世玲陪同。


(转载 琼海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