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一行调研海口江东新区、东寨港自然保护区

发表时间:2020-07-02 11:28

      6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一行到海口调研江东新区、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等参加调研。

  在江东新区展示馆,丛斌席一行听取了江东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郑柏安介绍海口市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海口市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02112909.jpg


  在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丛斌一行登上客船,实地调研了保护区红树林、水域、湿地、鸟类等相关情况。

  丛斌指出,海南建设自贸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通过在海口的参观考察,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海南的九三学社社员再接再厉,抢抓历史发展的重大机遇,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转载 海口市委统战部)